利特莱夫特

文澜德:冷泉不负同名月

卢爹和瑟爹拉郎小段子


卢爹和瑟爹
哈利波特,卢修斯·马尔福和指环王的瑟兰迪尔
我总觉得好像被b站的大大们安利了一个奇怪的cp——傲娇金发双爹组?

“你根本不懂!”卢修斯手里的魔杖被他的手臂带动的颤抖,他面前这个自称精灵瑟兰迪尔的“类人生物”看上去比他强壮,高大多了——尽管那个“生物”坐在一张盘盘囷囷的座椅上,什么也没做,但还是能够给他带来无比强大压迫感。
    对面的“生物”有着宝石一般的闪耀的蓝色双眼,冷漠而深深藏匿着骄傲。他——姑且称作他——发出了不屑的哼声。
     “……那是一个无比黑暗,看不到光明的时代!你又懂什么!我根本斗不过那个黑暗君主!我只是为了保护家人!没有人能……”卢修斯暴躁的走来走去,但是椅子上安安稳稳的坐在那儿的那个却用一个词打断了他。
   “懦弱。”他说,声音既没有提高,也没有加重。他就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个词。
    卢修斯钉在了原地。
    然后他气的哆嗦起来,用魔杖指着瑟兰迪尔念出了一大串咒语。五颜六色的光柱射出来,然而瑟兰迪尔偏偏脑袋就轻巧的躲开了,完全没收到什么伤害。他带着一种可笑的表情看着那个金发黑袍的人类。
  “我不是没有经历过黑暗,但是我也绝对不会屈服于黑暗,侍奉一个你所谓的‘黑暗君主’,以达成你所说的‘只是保护家人’。”瑟兰迪尔站起来——他的身量果然很高,裹着穿着厚厚的仿佛由丝绸裁剪的富有光泽的袍子,他一步步从他的奇怪的王座上走下来,“因为我就是君主!我的家人不需要什么保护,他们也会奋起反抗,成为我的战友,横刀立在黑暗的边缘!”
     “所以你的妻子死了,而我的家人都还活着。”卢修斯嗤笑一声。
       瑟兰迪尔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卢修斯发誓那一瞬间他看到了斯内普和邓布利多的混合体——阴沉而危险,加上莫名其妙的满不在乎,心不在焉。他抬起下巴,眯了眯眼睛,“人类,你不觉得你说的太多了吗?我可是个喜怒无常的君主,你随时会变成我地牢里的一个普通的囚徒,而我手下的精灵可能一个不留神,你就会被永远的关在哪里了,对你来说的‘永远’。”
      而卢修斯小心的把他的魔杖塞进他的手杖里。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