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莱夫特

文澜德:冷泉不负同名月

梦到了一只暖男洛基……不是糖豆森,是洛基……穿着黑西装……我进入一个幽暗的市场……市场的雨台上漏了非常多的水,我还用它冲脚……然后穿进一个中学,还混进了做操的队伍,他们可能在排练什么,每个人都喊AB什么的结果被发现了,后来被老师找,就偷偷溜走了,半路的时候还遇到了那个学生……那个学生叫夏娃……然后穿过特别阴暗的木质回廊,从一道窄窄的小门出来,外面是滑梯,和我一个朋友……我朋友非让我上滑梯……我吓得够呛……接下来又是滑梯……然后遇到了洛基……他坐在我对面……我忘了因为什么特别难过,洛基给我牛肉干吃还慢慢的说一些安慰的话……最后我还祝福了他和索尔……他还对我笑了一下……后来他带我从市场出去……然后就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