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莱夫特

文澜德:冷泉不负同名月

做了个梦……叶子杀蜘蛛的时候海格过来挡着叶子“蛛蛛这么可爱你怎么能杀蛛蛛”(发抖)然后叶子就喊了一声“羽加迪姆 勒威欧萨”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就,突然很想开一个各个世界的大乱炖的脑洞……😂😂
脑洞大乱炖预警!!!脑洞突破天际预警!!
现在杂糅的有中土世界,HP世界和梅林传奇
cp有瑟莱和AM……

叶子在港口等待多年瑟爹然而瑟爹并未归来,于是他踏上归途回到中土。可中土已经不是他所认识的中土,叶子记忆丢失,胡言乱语被当成嗑药的大学生被抓了,他逃出来一路跑到阿尔巴尼亚,(进入HP世界)遇到奇洛和伏地魔,又被奇洛抓了,伏地魔要留着叶子附身(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被带到霍格沃兹,被夺魂咒控制杀独角兽的时候被梅林救下来。(没错就是那个跟亚瑟王基情满满的保姆小梅)叶子获救直接一路狂奔撞到蜘蛛窝里,卸了几只蜘蛛之后(阿拉戈克听到想打人)被马人帮助走出禁林,跟叶子讲森林里有一个幽灵国王非常厉害谁也不敢惹(大王永远活在别人的言谈里……),出禁林被邓布利多带走,邓布利多和叶子做交易,帮叶子找记忆,让叶子把梅林的事情告诉他,叶子看厄里斯魔镜见到瑟爹,瑟爹让他去禁林,于是叶子去禁林,被蜘蛛包围,幽灵瑟爹前来营救,叶子丢了记忆不认识瑟爹了,瑟爹带他去宴会,然鹅没什么卵用然后放他回去了。伏地魔计划失败,奇洛下线,暑假梅林邀请他去阿瓦隆做客,告诉他自己在寻找亚瑟,得知他在霍格沃兹。开学之后叶子帮梅林找亚瑟,邓布利多知道但没干涉,邀请叶子和梅林成为魔法神话史及古魔法研究课的教授,(或者随便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让他俩留下来)只有一个人选修了,后来赫敏得知经常去蹭课,赫敏不知道从哪儿读到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笔记(因为出版社觉得太扯淡于是出版几本就不印刷了被赫敏抠出来读到了),亚瑟的灵魂到处跟着梅林满世界跑变得很虚弱(此处可以虐一下比如我的爱人看不见我啥的),被格兰芬多保存在格兰芬多之剑的一颗红宝石里,他们好说歹说从邓布利多那儿借来宝剑把宝石抠下来结果啥也没有,瑟爹傲娇上线告诉梅林亚瑟觉得梅林比较像一个赫奇帕奇,于是自愿住到赫奇帕奇金杯里去了。赫奇帕奇金杯被伏地魔做成魂器之后,亚瑟觉得自己要黑化,于是告诉梅林这就是阿尔比恩再次动荡不平之时,想让梅林放弃(哎呀哎呀太虐了)。梅林不想放弃,求瑟爹帮他。瑟爹说得让叶子做决定(此处一定要虐要虐)。邓布利多找到了方法帮叶子找回了点儿记忆至少认识爹了,瑟爹告诉叶子灵魂需要置换,可不能白白的救出来哦~得献祭哦~还必须力量强大哦~让叶子纠结去吧~叶子不想他爹下线也不像二瑟下线,就想以自己献祭(唉呀妈呀虐死了),这个时候正好哈利冲冠一怒为红颜(划掉)强杀蛇怪,就让蛇怪宝宝和黑魔王相伴相依去吧~然后二瑟出来了,复活成了中二小孩,进入一年级读书,成绩倒数第一,梅林啥忙也帮不上因为他也不会挥筷子魔法(二瑟表示老子可以用剑秒杀一片)。叶子进入禁林过上了父慈子孝的生活(并不),叶子到处寻找让瑟爹复活的方法(千年老精别想了)(瑟爹:来来你再说一遍)瑟爹想方设法想把叶子拐上床(瑟爹你还是个透明的啊能做什么呢?思考.jpg)然后……还没想好……

还能加进去哪个世界的呢……想把锤基塞进去……GGAD大神太多不敢塞……我还好喜欢Gradence这一对啊(然而总被逆)可是时间线不对……然后……想吃罗哈😂😂😂😂

评论

热度(5)